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蜂鸟社区

查看: 261|回复: 37

[蜜蜜分享] 这样的妹子,你敢娶回家吗?

[复制链接]

785

主题

66921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516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2088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3岁韩国女孩过度整容,三围比例超级夸张

       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有的人喜欢丰满有料的,有的人则喜欢清瘦苗条的。欧美人大多偏爱前者,而亚洲人则钟情于后者。但不管是哪种审美,大家都坚持一个原则,一定要自然。起码是很正常的曲线,如果太过夸张,物极必反,反而效果不理想。

              
       有一位知名的网红她来自韩国,名叫Lee Seo Young。这位女网红,最初现身的时候是在一个很嗨的音乐节。她在音乐节现场一出现,就立刻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并不是因为她长得有多漂亮,而是这个女孩子,她的外形实在是太奇特了。
      
         
           
       这个美女整的容貌是不错,但是这样的身材也只能当个图片看看,可能在韩国整容整形是必须的吧,就像每个人化妆那样平常,导致有很多中国人去韩国整容,很多的人对自己的容貌不自信,都想更漂亮一些,其实那有百分百完美的人呢,对于女人来说化个淡妆就可以了,过度的整容不说能不能成功是一回事,难道没有负反应吗,其实整容也有依赖性,这次整容完成了,后面也是继续会去整,估计后面也会恶性循环的。

27

主题

851

帖子

0

精华

3

鸟蛋

1466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24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乐城
我还以为会有图呢?没图没真相

40

主题

570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2403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15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啦 发表于 2019-11-7 15:13
我还以为会有图呢?没图没真相

同意,没图难想像 想看美女图,

181

主题

3889

帖子

0

精华

264

鸟蛋

4031

鸟羽

商城币

一登龙门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96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图靠想象啊,我也是醉了

374

主题

15673

帖子

3

精华

201

鸟蛋

308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1040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恶心的要是 这种哪里有美感了啊?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374

主题

15673

帖子

3

精华

201

鸟蛋

308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优秀基友

在线时间:1040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仇名 发表于 2019-11-7 16:20
没图靠想象啊,我也是醉了

图还是有的 但是一点都不好看 非常的恶心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82

主题

8003

帖子

0

精华

102

鸟蛋

1025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04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是美太夸张了还不是原装的,要这样的直接买头奶牛得了

89

主题

1117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32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4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不喜欢这样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960

主题

65357

帖子

0

精华

257

鸟蛋

2148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体育爱好者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2242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就是想去都是没有机会了

960

主题

65357

帖子

0

精华

257

鸟蛋

2148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体育爱好者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2242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q943616302 发表于 2019-11-7 20:39
真心不喜欢这样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

可能大家还是比较喜欢温柔一点的

781

主题

10761

帖子

0

精华

1

鸟蛋

4639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75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啦 发表于 2019-11-7 15:13
我还以为会有图呢?没图没真相

这不是有图吗?难道你看不到吗?

781

主题

10761

帖子

0

精华

1

鸟蛋

4639

鸟羽

商城币

两全其美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75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美我是无法欣赏的,可能是我太out了吧。

89

主题

1117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32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4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bxsnow 发表于 2019-11-7 20:59
这不是有图吗?难道你看不到吗?

女的太白了,亮瞎了他的双眼

89

主题

1117

帖子

0

精华

100

鸟蛋

132

鸟羽

商城币

萌新一枚

电话认证勋章

在线时间:34 小时

发表于 2019-11-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葡萄大师 发表于 2019-11-7 20:58
可能大家还是比较喜欢温柔一点的

我喜欢二十多岁的,身材好的,漂亮的。

315

主题

42276

帖子

2

精华

0

鸟蛋

1696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

在线时间:741 小时

发表于 2019-11-8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波波太大,不敢娶回家,因为惦记的人太多了。
蜂鸟,世外桃源爱之家,乐不思蜀你我他!

315

主题

42276

帖子

2

精华

0

鸟蛋

1696

鸟羽

商城币

三元及第

电话认证勋章赏金猎人优秀基友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新人进步奖勋章督查小帮手勋章

在线时间:741 小时

发表于 2019-11-8 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葡萄大师 发表于 2019-11-7 20:57
现在就是想去都是没有机会了

是男人都有想法,想去亲近这样的女子,娶回家未必愿意。
蜂鸟,世外桃源爱之家,乐不思蜀你我他!

960

主题

65357

帖子

0

精华

257

鸟蛋

2148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食神勋章赏金猎人体育爱好者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

在线时间:2242 小时

发表于 2019-11-8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王子 发表于 2019-11-8 07:52
是男人都有想法,想去亲近这样的女子,娶回家未必愿意。

开心也是想去亲近一下而已

785

主题

66921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516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208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王子 发表于 2019-11-8 07:51
哈哈,这波波太大,不敢娶回家,因为惦记的人太多了。

看来你不敢娶回来的,敢别人惦记着。

273

主题

69351

帖子

0

精华

316

鸟蛋

1270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财富大师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1298 小时

发表于 2019-11-8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整出来的人,看着也是怕了

785

主题

66921

帖子

0

精华

0

鸟蛋

3516

鸟羽

商城币

四海升平

电话认证勋章嗡嗡翁在线王勋章勤劳小蜜蜂勋章

在线时间:2088 小时

 楼主| 发表于 2019-11-8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bxsnow 发表于 2019-11-7 20:59
这样的美我是无法欣赏的,可能是我太out了吧。

偶尔看一下,我说的是一种现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蜂鸟社区

GMT+8, 2019-12-11 00:08 , in 0.071543 second(s), 39 queries .

蜂鸟社区-福利优惠超多,绿色纯净舒适无广告,注重品位满足各种需求,多渠道蜂巢搜索,更有蜂鸟担保的蜂巢让您安心娱乐,积分提现,各种在线游…,致力打造大家都喜欢的人气社区门户。

Powered by 蜂鸟社区 © 2016-2017 www.fn139.com 闽ICP备17002822号-1 sitemap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